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沐心泉休閒農場

4.1 (3082) (看評論)
外部

經度:120.84754

緯度:24.14957

電話:04-25931201

地址:臺中市426新社區中興街60號

開放時間:開放時間:平日09:30-18:00、假日09:30-18:30(最後入園時間16:30)供餐時間:10:30-16:30(特別休假、及螢火蟲季相關營業時間會另行公告。)

入場資訊:入園門票的售價150元(1人)。原門票可以折抵100元消費的部分,變更在花季以及國定假日期間,門票不可折抵消費。

沐心泉腹地遼闊,總面積超過八公頃,置身在餐廳平台,放眼望去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木,農場位於600至900公尺的高海拔山上,至高點上向南可望酒桶山,西可遠眺台中港,東看大雪山,而農場東側與大甲溪河床約有300多公尺的落差,其遼闊的景緻不亞於站在台北101俯看台北市,傍晚的景緻更是令人驚嘆,可俯瞰整片霓紅燈海的台中盆地;抬頭仰望滿天的星斗與明亮星鑽。

農場位於層層山巒之上,清晨觀日出,看那第一道曙光的活力;黃昏看夕陽,看那滿天彩霞的柔媚,佇足在峰頂,時見山間雲海起伏,除了視覺的享受外,聽覺的激盪又是一番幸福,聽那溫婉的鳥鳴,尤其是那竹雞的叫聲更是可愛,還有大甲溪的潺潺流水聲,聽那大自然美妙的天籟之音,能洗滌心靈,讓人無限舒暢。

為了不破壞山林的原有景緻,這裡不論是涼亭、步道甚或屋頂皆以原始樸素的基調去造做,以融入這片大自然的好環境。

農場備有停車場,除了寬闊的平台外,更將原有2公里的農路修築成4米寬的平坦道路,道路兩側除了原有的嫩草鮮花與長年老木外,更植有櫻花、杜鵑、野百合、薰衣草、楓樹、金針花、油桐花......等,農場中有十幾座涼亭以及數座公廁,可提供旅客最舒適的遊園環境,農場中有長約1公里的步道,更可引領遊客進入另一段高潮,依著山勢的層疊起伏,不同的角度向下俯瞰餐廳皆呈現不同的舖陳和線條,總令人感到驚喜。

農場設立的宗旨,除了分享美好的景色事物外,更希望能成為繁忙都市人心中的一片淨土,讓生活在鋼筋叢林中的都市人能遠離塵囂,放鬆心情、洗淨心靈的疲憊,特命名為”沐心泉”。

圖文出處:沐心泉休閒農場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3-09-2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