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溪老街

4.2 (53808) (看評論)
大溪老街

經度:121.28867

緯度:24.8847

電話:03-3882201

地址:桃園市335大溪區和平路、中山路

交通指引:1.搭乘台灣好行巴士慈湖線、捷順交通710線於大溪老街站下車即抵。2.搭乘桃園客運5096線、5098線往大溪於新街尾站下車即抵。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停車場:離大溪老街最近的停車場,有月眉以及橋頭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費

注意事項:■導覽服務相關細節可參考照片圖卡

■為舒緩大溪老街假日周邊交通壅塞及停車需求問題,即日起提供「月眉停車場-大溪老街」假日免費接駁專車>>詳如連結■即日起木藝生態博物館(老城區導覽路線),改為於歷史館集合(大溪區普濟路23號)大溪是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透過大漢溪小帆船行駛淡水河,與大陸貿易興盛,造就了許多商號與商賈。

日治大正時代流行巴洛克建築風格,和平路、中山路等老街,各商號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包括希臘山頭、羅馬柱子和中式的魚、蝙蝠等祈求吉慶的圖案混合,形成一種大溪專有的特色。

和平老街因為開發較晚,老屋的保存狀況也較好,街上特色商店林立,十分熱鬧。

大溪老街週邊有大溪橋、李騰芳古宅、寺廟古蹟、武德殿文化古蹟及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等知名景點,當然更要品嚐老街上傳統的台灣古早味小吃、體驗台灣童玩,尤其是大溪豆干、月光餅、花生糖、豆花、碗粿、湯圓等,都是不容錯過的台灣道地美食!絕對是來到桃園,感受道地台灣味必去的景點之一!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3-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