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Hi Look 平面設計工作室

雲深不知處 觀霧森林遊樂區

經度:121.176

緯度:24.7889

電話:03-5518101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正路 56 號

開放時間:未提供

舊式錄影帶店改造創意工作室走進關西小鎮上的中正路,映入眼簾的是兩排傳統式老舊街屋,站在騎樓 往弧形拱廊一看,宛如形成時光隧道,這裡的一磚一瓦全是歲月所留下的痕 跡。

中正路又稱石店子,Hi Look 平面設計工作室的邱美鳳說關西有個渡船 頭,是過去商人運送貨物、民生用品的地方,石店子老街在當時可是非常繁 榮的集散之地,擁有布莊、打石、打鐵店等商家,只是隨著產業的變化在地 人紛紛離鄉,繁榮景象慢慢消失。

在地青年邱美鳳開設的Hi Look平面設計工作室,將生活化的創作型態帶 進工作室,這個空間新舊並存,她用一層層的展示架與懷舊式老屋風格迸出 新意。

原來 Hi Look 平面設計工作室本是舊式錄影帶出租店,在閣樓上仍有 遺留下的舊櫃子,工作室的牆面仍保存著民國 30 幾年的舊報紙痕跡,與現 任女主人設計的插畫作品、在地特色的地圖形成有趣反差。

目前此空間主要 為女主人的工作室,之後會設計文創小物,也歡迎民眾前往參觀老屋,拿一 份屬於關西的創意刊物及地圖,藉以更了解這個可愛的小鎮。

雲深不知處 觀霧森林遊樂區雲深不知處 觀霧森林遊樂區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0-11-2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