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4.7 (33) (看評論)
天主教朝聖地 聖女小德蘭教堂

經度:121.181

緯度:24.8252

電話:03-5475665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交通指引:新竹客運→可在中壢、龍潭或新竹火車站搭乘往六福村之直達車。(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均有直達六福村的客運班車)

開放時間:9:30~17:00

亞洲第一座結合動物園與遊樂園的夢想王國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園內有四大主題村:魔幻神奇的「阿伯皇宮」、狂野飆悍的「美國大西部」、熱帶島嶼風情的「南太平洋」以及近距離觀察原始動物的「非洲部落」,喜好挑戰刺激及探訪動物生態的您絕對不能錯過,體驗真實與夢想交織的歡樂王國盡在六福村!阿拉伯皇宮37座以伊斯蘭式圓頂尖塔組成金碧輝煌的「阿拉伯皇宮」,天方夜譚中的傳說都在此化為各項神奇好玩的遊樂設施,神秘夢幻的冒險之旅即將展開囉!美國大西部十九世界美國西部拓荒採礦小鎮-墓碑鎮原景重現,仿若回到西部拓荒電影,每個角落及建築物都充斥著美國西部復古懷舊風味,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英雄場面喔!南太平洋熱帶風情的棕梠樹、熱情奔放的音樂、神秘的土著石雕以及巨大的火山懸崖,彷彿來到了浪漫多情的熱帶島嶼,滿溢著一股慵懶而熱情的南國風情。

非洲部落全台唯一放養式野生動物園,包括約70種、近千頭動物,開放式設計讓動物可以自由的在寬廣的草原上奔跑,遊客更可以在獨特的非洲部落,輕鬆愉快地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生態。

聖女小德蘭教堂聖女小德蘭教堂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0-11-2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