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IKEA 宜家家居 台中店


經度:120.64291

緯度:24.14704

電話:02-4128869

地址:臺中市408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68號

交通指引:公車前往:搭乘全航客運 5 號公車,以及豐榮客運 89 號公車:請在向上惠文路口站下車後即達 IKEA;搭乘統聯客運 53 號、73 號與 85 號公車: 請在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後,往向上路方向步行約 5 分鐘;搭乘台中客運 27 號、72號與 107 號公車,以及統聯客運 81 號公車:請在公益惠文路口站下車後,往惠文路方向步行 8 分鐘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

停車場:店內免費汽車停車位位於 1 樓及地下 1、2 樓(近 500 個)店內免費機車停車位位於 1 樓(近 600 個)或可停在附近廣兼停 95 停車場或是文心公園停車場,或是大墩國中停...

關於 IKEA 台中店IKEA 台中店位於南屯區向上路與惠文路口,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斜對面, 是一棟地上四層、地下兩層的的獨棟建築設計,為目前全台最大的 IKEA,賣場面積超過 11,000 坪。

特色包括: 融入台中當地特色,打造最大最多展示空間 台中民眾居住空間坪數較大、透天厝房型比例偏高,空間格局多是長方形,台中店擁有超過 2,000 坪的家具部,擁有 64 間展示間,及 3 個完整的居家空間展示近 4 千項的家飾品,完整展示呈現。

22 間客廳:客廳是台灣人最重視的居家門面,由於台中多半為三代同堂的家庭,客廳 中多安排大型沙發組合,或是有長輩椅的設置;也將用餐區與客廳結合,設置了 3 間 餐廳展示間。

17 間廚房:台中消費者格外重視”吃”這件事,依照坪數大小、風格、居住型態,打造 不同的廚房空間,這一區擁有玻璃窗戶,讓陽光灑進廚房空間,增添溫暖氣氛,讓消 費者日後可以在家中享用更多美食 1 個前陽台和 4 個後陽台:多半擁有前後陽台的台中家庭,我們也提供更多陽台居家 佈置方案,像是具戶外休憩功能的前陽台,和具洗衣間功能的後陽台,充分利用陽台 空間,打造舒適環境 13 間臥室:透過不同風格的呈現,讓消費者能輕鬆挑選,打造自己想要的居家空間。

4 間兒童房:台中在五都中是擁有小孩的家庭比例最高,由於家庭空間較大,多半孩 子都可擁有自己獨立的房間,所以兒童房的展示間不但坪數較大,數量也較多,提供 更豐富的佈置靈感。

特別有針對 8~12 歲青少年的房間佈置,針對開始有自己想法和 主見的孩子,可以透過完整的空間展示,訓練孩子開始自己做決定。

3 個完整的居家空間:分別以 17 坪、11 坪和 7.5 坪,來呈現有小孩的小家庭、享受 2 人世界的夫妻、和單身貴族,如何運用有限的空間,做好收納,享受在家的美好時 光。

    3 樓家飾部佔地超過 2,300 坪,也是目前全台最大,展示了種類繁多的各種家飾品,可搭配 不同風格的家具,提供多樣化的居家佈置解決方案,能夠營造更美好的居家空間。

在這裡,消 費者可以找到包括餐具、廚房小道具、寢具、布織品、燈飾、相框蠟燭等家飾品,滿足所有居 家需求。

依照季節的變化,將家中同一空間的不同家飾品,放在一起,方便消費者在選購時,可以 一次購足。

將同種類的系列產品放在一起,一目了然,方便消費者比較後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購:像是將不同尺寸大小,不同種類用途的不銹鋼鍋,放在一起,消費者可依家中人口數,使用 用途來作考量,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針對家中運用家飾品的不同需求,透過整個牆面去呈現居家佈置的解決方案,協助消費者 透過真實的擺設,得到解決家中佈置的的方法。

透過季節性的時節,展示所需的家飾品,像是九月中秋節時,消費者最喜歡烤肉賞月,從 烤盤到餐具,消費者都可以找到所需的產品。

全台第一座斯莫蘭魔法森林(SMÅ LAND)大人小孩都盡興 台中店的兒童遊戲區引進瑞典的斯莫蘭魔法森林(SMÅ LAND)設計,有可以玩躲迷藏的大木屐, 還有代表越橘和藍莓的超大球池。

讓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的跳躍、攀爬、奔跑和玩球,玩累了, 也可以在巨大的雲杉樹下休息、觀賞電影、看書。

而爸媽們就可以放心的讓孩子留在森林中玩 耍,輕鬆的在賣場裡選購! IKEA台中店的戶外廣場上,放大版(10 倍大)的 MAMMUT 兒童椅(尺寸為高 7M 長 3.5M 寬 3.5M)、MÅ LA 畫紙捲和粉筆裝置藝術,讓全家人逛店之餘,也能在戶外休憩。

擁有植栽外牆及大量戶外綠化,豐富都市之景觀,帷幕外牆採用 Low–E 玻璃、賣場減少 開窗面積等,不但可降低建築耗能及熱損失,達到外殼節能之效益。

更降低建築物熱輻射, 使室內賣場空間之溫度維持在舒適的範圍,減低夏季室內熱量及空調用電量,達到節能環 保之目的。

IKEA的願景是「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IKEA的經營理念是「我們提供種類多樣、價格合宜、設計獨特且具功能性的居家用品,且大多數人都能夠負擔得起的」透過建立與供應商的長期夥伴關係、投資於自動化技術與大量生產,我們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價格合宜又品質優良的產品。

永續成長-投資未來IKEA的基本財務原則是善用既有資源追求企業成長。

換言之,我們運用原有的營收獲利來規劃長遠的發展計畫。

IKEA的願景「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是我們發展的基石。

我們希望IKEA非常平易近人,這樣才能為更多人創造美好的居家生活。

我們大部分的獲利會投資於現有與新設的分店,也投注於產品開發、永續經營,並不斷顧客降低產品價格。

每個IKEA產品來自於一個絕妙的靈感與一個動人的故事。

我們的願景是讓大多數人都擁有更美好的...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3-11-20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